會長的話

踏入2024年,祝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北區青年商會成立於1985年,創辦時以北區為基地,隨著會務發展,會員現已來自全港各區。2024年北區青年商會將踏入第39周年,我們繼續秉承北區青年商會精神,以服務社會、訓練及提昇自我。

「同心.創新.北區心」

本會本年度口號「同心.創新.北區心」,意味北區會友團結一致,「同心」合力,加上「創新」思考的力量,勇於嘗試和探索新的可能性,為北區的發展而努力,一同心繫北區。

國際關係發展是青商最美妙的地方之一,入會14年間,出席各大大小小國際性活動,每一次都令我記憶猶新。期待2024年與北區兄弟姊妹一同參與青商亞太大會,於吳哥窟看日出,一同參與青商世界大會,到桃園行夜市,更期待與姊妹會友於香港主辦的國際兒童文化交流營上再次打成一片。


我們將透過全新工作計劃「北一樣的社區」加深會友及公眾對北區的認識,一同說好北區故事,以特區政府發佈的「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為藍圖,聯合地區組織,打造北區首個互動共玩社區計劃,呈現「北」一樣社區。


環保議題日益受到社會關注,本會將舉辦全新工作計劃「熱感無污。創未來」。熱感紙的污染絕對不容忽視。集合全港官民商力量,一同支持無收據行動及降低熱感紙污染。提升大眾對香港熱感紙的關注,改變整個社會消費習慣。


最後祝願各位有個精彩豐盛的2024年。


北區青年商會會長
姚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