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露行

揀「露」行 — 每人都可以揀自己的路去行


香港人的生活長期受社會觀念,生活環境所抑壓,導致在全球快樂報告中長年維持低位,甚至導致愈來愈多人不勝壓力,而引發心理問題。

揀「露」行 正正就是一個集合心態調整,應用科學,創意,人際關係元素的工作計劃鼓勵15至40歲的年輕人表達心中所想,放下社會枷鎖,實踐由己出發的生活,從而提高對生活的歸屬感

今次活動係以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 Mathematics) 為基礎,邀請青年組(15 至18歲),成人或家庭組(20至40歲)  的參賽者提供改裝車中理想生活空間的計劃書。勝出者可自行改裝車輛並體驗兩日一夜的”車中泊”生活。

揀露行車中泊網上工作坊
日期:2021 年 4 月 17 號 晚上9:00pm
地點:北區青年商會Facebook專頁
內容:此次工作坊將會邀請到車中泊達人分享當中樂趣及心路歷程,心理學家剖析如何建立開心健康的生活態度,以及Steam專家講解車中泊改裝的要點,將Steam理念融入生活,帶領大家認識不一樣的車中泊。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一起了解車中泊的趣味及生活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掃描影片中的QR code作登記,快叫上朋友一起報名,4月17號期待有您的參與!